昆明高新区确保“十三五”开好局 全力以赴抓好2016年重点工作
2016-03-07 12:10:5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持续提升“五零五最”发展环境,对照服务承诺清单,对内开展“回头看”活动,对外开展满意度调查,总结成功经验、整改存在不足,并形成制度化成果,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建章立制的约束力更加强化。让“五零五最”释放出更多的发展“红利”,形成投资向高新、发展进高新的园区吸引力。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审批事项上做减法,在高效服务方面做加法,大力精简审批事项,力争成为全国开发区中审批事项最少的园区,并尽快启动网上审批服务。争取在深化改革方面在全市园区中走前列、做标兵。

新城产业基地渔浦寒泉湿地公园一角。

推动创新 增强园区竞争力

在全面总结园区创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做强做优特色产业、推进科技创新、探索科技金融结合等方面成功做法的同时,也要深入分析创建工作中的不足和遇到的困难,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创建成果。同时,要做好申报创建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争取国家科技部及省市政府、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加快开展前期调研论证、方案编制等工作,迅速启动申报工作,力争2016年纳入试点,努力在“十三五”末建设成为自主创新示范区,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引领和示范。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郭曼]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