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中央职位竞争远高于基层 民盟中央一职竞争近6500:1
2016-10-23 11:03:0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中新社发 孙文潭 摄

哪些系统报名最多?

——超50万人报考国税系统

从大的系统来分析,历年国考,国税系统都是招录大户,今年的情况也不例外。今年国税系统招录职位有9455个,计划招录17476人,占总招录人数的64.58%。

截至22日的统计,本次国考报名还剩两天的时候,报考国税系统的人数就超过50万。目前,本次国考报名中,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部门全部来自国税系统,这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广东省国税局。

本次国考招录中,广东省国税局共有342个职位计划招录900人,而截至22日的统计显示,报考广东省国税局的人已接近3万人。

吸引报考人数最多的前十大部门中,除了广东国税,还有山东、四川、贵州、江苏、甘肃、河南、浙江、新疆和内蒙古的国税局,这十个部门吸引的报名总数已超过24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阚枫]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