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中央职位竞争远高于基层 民盟中央一职竞争近6500:1
2016-10-23 11:03:0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中新社记者 张娅子 摄

哪个职位报名“最火”?

——民盟中央一职竞争近6500:1

报名接近尾声,本次国考竞争最大的岗位也基本可以锁定,这个岗位为民盟中央办公厅的“接待处主任科员及以下”。

该职位仅招录1人,职位的介绍为“从事机关公务接待的服务工作,机关会议和活动的筹备工作”。截至22日16时30分,这一职位报名数已有6475人。

目前,竞争程度超过“千人选一”的岗位有三个,除了上述最热岗位,还有来自中国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的一个职位(1088:1),以及来自全国政协机关的一个职位(1006:1)。

从近三年的国考数据观察,2015年国考,报名最热职位的竞争比为2625:1,2016年国考招录,最热职位竞争达到2847:1,本次国考报名还有两天时间,但最热岗的竞争程度已创下三年来最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阚枫]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