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一外卖店主被顾客骗充值900元游戏币 又牵出13案
2016-10-22 10:22:0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警方破获一系列共计14起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均是通过网上找到外卖店主的电话,以帮忙充值游戏币的借口诈骗,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

7月26日19时,梅里斯区一麻辣烫店老板郑某接到一位陌生顾客的电话。“你好,是大友麻辣烫店吗?给我送一份麻辣烫到天宇幼儿园楼上,谢谢”,顾客说。正当郑老板准备将外卖送过去的时候,这位顾客又打来电话:“你好,你来送外卖的时候,顺便找一家附近的网吧帮我充几百块钱的游戏币,外卖送来后一并给你钱”。郑老板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位顾客的要求。郑老板找了一家网吧并按照这位顾客的要求加了对方的微信号,这位顾客在微信聊天中告诉了郑老板充值游戏币的方法,郑老板按照这位顾客要求为他的账号充值了900元的游戏币。随后,郑老板按照这位顾客指定的地点去送餐,结果发现根本没有这位顾客所说的地点,同时这位顾客的电话也打不通了。这时郑老板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人骗了,郑老板气愤不已,立即到梅里斯公安分局华丰派出所报警。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