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经杯导游服务技能赛项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幕
2017-04-15 19:47:5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年来,云南旅游市场“黑导游”事件频发。通过比赛,这些未来的导游们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立志成为一名专业的“好导游”。

图为备赛选手。 张翼鹏 摄

“其实咱们云南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这里有很多的景点都是值得大家来看一看瞧一瞧的,值得让更多好导游推广出去。”选手王应宁刚参加完景点讲解的比赛,意犹未尽。“我认为我应该成为一个好导游,提升云南旅游的正面形象。”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符继红介绍,本次比赛的赛程按照国家旅游局的导游大赛设置。举办该赛事,也是为云南旅游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导游人才。

“从院校的使命来看,应当强化学生的专业素质,来引领这个行业正能量的发展。”符继红说。

据悉,导游服务技能赛项是云南省高校技能大赛系列赛事之一,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作为承办方,已连续三届承办导游服务技能赛项,获得各方好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刀志楠]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