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经杯导游服务技能赛项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幕
2017-04-15 19:47:5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15日,2017云南省高等学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经杯”导游服务技能赛项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幕。来自云南省24所高等学校的69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通过景点讲解、抽题讲解、业务知识问答和才艺比赛四个环节的比拼,争当“好导游”。

图为开幕式现场。 张翼鹏 摄

据介绍,本次导游服务技能赛项共历时2天,主要考察选手的导游讲解能力、导游基础知识储备和才艺等。选手们在比赛中享受过程,提升实力。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张翼鹏 摄

“通过参加这个比赛,老师们会给我们讲解一些技巧,所以学到很多。”参赛选手孔娟娟说,“比如带团中要注意的问题,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刀志楠]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