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或成“史上最难抢票年”近两成旅客站着回家
2016-12-08 11:52:1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根据历年的春运分省份抢票座位分布,2017年站票比例最高的前十大出发省份分别为:福建、广东、宁夏、海南、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天津、江西。这主要与当地的流动人口密集度和铁路列车运力有关。

■同步播报

成都铁路局春运期间将增开1400个售票窗口

成都铁路局针对春运售票组织的实际情况,计划增加春运售票窗口1400余个。成都铁路局预计,从12月15日开始至明年1月8日覆盖节前、春节两个档期的火车票预售期内,四川、重庆、贵州间的短途车票将陆续进入售票高峰。其中,12月29日发售2017年1月27日(除夕)车票的当天,以成渝、沪昆等高铁线路为主的动车车票将进入预定高峰。从2017年1月3日开始发售2月1日(正月初五)的车票开始,成都、重庆去往珠三角、长三角等地的各趟次列车车票将进入预定高峰。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冷宏伟 江南]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