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决赛第二局柯洁扳平比分与柁嘉熹今日争冠
2016-12-08 16:25:4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第21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决赛第二局昨天下午在韩国结束,背水一战的柯洁执白244手中盘击败柁嘉熹,将比分扳成1∶1。双方今天将进行决胜局的较量。

本局柁嘉熹执黑先行,气势旺盛的他已经放开了手脚,从开局阶段下方的劫争起就开足马力,强行打赢劫争后确立了优势。正当棋迷感叹柯洁形势岌岌可危时,一帆风顺的柁嘉熹起了“守胜”之念,下得束手束脚。柯洁抓住机会一路狂追,在右边再度开劫,双方转换后柯洁扳回了局势。此后的棋局进入了柯洁的步调,白棋牢牢把控局势,柁嘉熹无奈之下只得投子认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