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痛斥昆明交警反被网友教育:乱停车还有理了
2016-12-08 09:10:4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12月5日早晨,一条微博让网友“冰-某某”火了起来。这位网友在微博上称春城骑警不近人情,不但把人家送小孩上学的车给查了,还查人家的驾驶证,实在是太过分了!但随后剧情反转,这位痛斥春城骑警的女司机不仅被广大网友教育,让她遵纪守法,她所驾驶的奔驰车也因涉嫌未张贴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而被扣留。

奔驰女司机一边与交警争执,一边录像。

网友发文 交警在幼儿园门口贴罚单

“冰-某某”博文称:“春城骑警”一个多美的名字,今天算是真正领教了他的素质。短短进出幼儿园几分钟接送孩子,每个学校门口都是一样忙碌的早晨,谁也不会多停留,交警们早早就开始他们“不近人情”的工作,幼儿园门口贴罚单,家长们不理解,5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要贴罚单……园长出来解释,他根本不屑,之后被家长们围住讲理。

当时我忙着送孩子,没有“凑热闹”,在我出来时他们正好在贴我的车,我急忙解释是送孩子,他说谁知道你是来干嘛的?便转身就走。我开车正准备离去,他们掉头从我旁边骑过,我随口说了一句“你们没有孩子,不兴接送?有本事去所有的学校门口贴。”说完我就开车离开,没想到,3名骑警转头追我车,冲到我车头前把我逼停,下车让我出示所有证件。我正常行驶,没有违规,凭什么要出示?他说他是交警,有资格随时让我停车出示。整个过程语气、态度相当恶劣,还强行拉我的车门,实在让人气愤,于是将视频上传微博,请网友转发曝光。

[来源:云南网] [作者:吕世成]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