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妈跳广场舞被钢珠打伤:扰了楼上居民好梦
2016-12-07 21:00:2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一墙之隔,南边是20多层的居民楼,北边是人流不断的游园广场,晨时游园里广场舞的乐曲伴着“啪”“啪”的甩鞭声,扰乱了居民楼上业主的清梦,更引来一场狂暴的“钢珠雨”。昨日,冉屯路冉秋苑内10多名健身老人遭遇20多颗钢珠袭击。桐柏路分局民警介入追查钢珠来源,曾经热闹的游园广场变得安静了起来,广场舞扰民再度成为附近居民口中的话题。

一大妈脖子被打伤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大妈正跳广场舞,“钢珠雨”来袭

昨日8时许,冉屯路冉秋苑南侧广场上,10多名大妈聚在一起跳起了广场舞。离她们不远处,是甩起长长鞭子晨练的大爷。乐曲伴着鞭子发出的清脆“啪”“啪”声在广场上响起。

老人们兴致勃发之际,站在舞队前排的孙姓大妈突然惊呼喊痛,一声声惊呼随即在舞队中响起。跳舞的大妈们迅速向北撤出约30米的距离,上千平方米的广场瞬间空了下来。

“钢珠跟下雨一样,打中3个人,脖子、锁骨、腿部有打住的,都不敢再在广场玩了。”孙姓大妈说。袭击她们的是一颗颗锃亮的钢珠,她的脖子被击中后一直有痛感。大妈们表示,冉秋苑最南端的广场是她们固定的锻炼地点,两年来她们经常聚在这里排舞练舞,天气好时聚在一起的人更多,没想到舞刚跳起来就出现了意外。

打向广场的钢珠

民警带走钢珠,将调查袭击者

10时许,郑报融媒记者来到冉秋苑时,下过“钢珠雨”的广场已经不见广场舞大妈们的踪影。偶有推着儿孙进入广场休闲的市民,并未感觉到身边少了活跃的大妈们。

桐柏路办事处巡防队员陈亮在广场及附近区域的草坪和树丛中捡起了22颗钢珠。他称其中一颗落地最远的钢珠距离南侧墙壁约有50米,这些钢珠随即被提供给桐柏路分局的民警。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汪永森]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