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西甲国家德比首回合今晚打响
2016-12-03 21:32:5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相关新闻——

沙佩科恩斯将被授予南美俱乐部杯冠军

据巴西媒体报道,南美足联已经接受了哥伦比亚麦德林国民竞技队的请求,决定授予沙佩科恩斯队本年度南美俱乐部杯冠军。这样,他们将能以这个冠军身份直接参加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赛。

本周二在哥伦比亚发生的空难事件导致沙佩科恩斯队多名球员伤亡,目前一线队只剩下13名队员,无法正常比赛。他们的南美杯决赛对手麦德林国民竞技队在空难事件后第一时间表态希望将冠军授予沙队,并向南美足联提交了正式申请,后者也已经同意。据悉,南美足联目前没有公开宣布这个消息的原因主要是考虑到沙佩科恩斯球迷还沉浸在悲痛中,现在不宜公开讨论冠军归属问题,另外授予冠军的决定不能草率行事,南美足联打算等到12月下旬的执委会会议上进行讨论,不出意外的话肯定会通过决议。

相比国民竞技队和南美足联的暖心举动,巴西足协的决定似乎有些不近人情,据称巴西足协要求沙佩科恩斯队必须参加巴甲最后一轮联赛,否则将判他们0∶3负。虽然多支巴甲俱乐部表态愿意免费租借球员帮助其渡过难关,罗纳尔迪尼奥、里克尔梅等球星也公开声称愿意加盟,但沙佩科恩斯俱乐部还是正式答复巴西足协拒绝参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