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西甲国家德比首回合今晚打响
2016-12-03 21:32:5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特别关注——

下午开球 国家德比为中国球迷更改时间

本赛季国家德比首回合定于北京时间23∶15开球,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意味着大家不用再半夜起床看比赛。虽然晚上11点还是有点晚,但第二天是周日,球迷不必担心上班迟到。与以往国家德比通常在半夜进行相比,这个钟点几乎算得上黄金时间了。

国家德比这样的重头戏比赛一般会安排在当地时间的晚上8点甚至9点开球,北京时间也就是凌晨的3点或4点,能在这个时间段起来看球的绝对是铁杆球迷。一直以来,要求国家德比为中国乃至亚洲球迷改时间的呼声由来已久,这一次西甲联盟终于从善如流。23∶15换算成西班牙时间是16∶15,这对习惯晚上看球的西班牙观众来说并不太习惯,收视率也会受到一定影响,但对于亚洲市场的重要性而言这点影响是值得的。随着中国资本的不断渗透,西甲联赛的中国以及亚洲元素已经越来越多,很多比赛场次也将考虑把中国球迷需要放在重要位置。

西班牙方面转播时间提前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自然是好事,但另一方面也让球迷们颇为郁闷,那就是在哪儿看转播?2015年西甲转播权就卖给了苏宁旗下的PPTV,从此国家德比便从央视频道消失。球迷除了在PPTV上收看本赛季西甲联赛之外,就只能在青海卫视、上海体育和广东体育频道等少数得到了分销权的电视台收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