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西甲国家德比首回合今晚打响
2016-12-03 21:32:5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此外,这场国家德比也将是终结金球奖悬念的最后机会。目前各方面情况显示C罗已经取得明显优势,但梅西的威胁从来不曾减少,这场比赛两人面对面对抗,结果将更有说服力。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已两个赛季没能在国家德比中进球,C罗则连续两个客场戴帽,目前其俱乐部总进球数达到499球,如今他有机会在死敌的地盘庆祝自己进入500球俱乐部。

巅峰对决——

15亿欧元  国家德比身价超米兰德比三倍

不久前结束的米兰德比,双方球员身价总和超过5亿欧元,意大利媒体为此欣喜不已,因为这是米兰双雄衰落后德比战身价首次重上5亿大关。不过与西班牙国家德比相比意大利人的欢呼未免有些可笑,据统计,本次国家德比身价总和超过了15亿欧元,当之无愧荣膺足坛最贵德比。

根据最新的转会市场统计,巴萨全队总身价为7.645亿欧元,皇马更胜一筹达到7.758亿欧元。两队球员中梅西身价最高为1.2亿欧元,皇马方面身价最高的仍然是C罗,为1.1亿欧元。与上一赛季相比,两队球员的身价都有不同程度上涨,而从可能的首发阵容估计,双方身价可能超过10亿欧元。最贵德比的另一方面还体现在球员薪资上,两队46名球员总工资超过2亿欧元,这还没计算梅西和苏亚雷斯一旦续约可能的工资暴涨情况。

国家德比身价超高不仅来自于两大豪门经年累月地引进大牌球星,还得益于两队青训工作的出色。双方阵容中均有多名本俱乐部自主培养的球员,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梅西、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菲尼亚等人自不必说,皇马的纳乔、瓦拉内等同样出自本队青训系统。不可否认,“西超”双雄在引援和自主培养方面已经达到完美融合,称雄欧洲足坛在情理之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