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昆明云豹突击队民警胡黎:“云豹尖兵”是这样炼成的
2016-03-16 14:47:1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除此之外,2015年1月12日,云豹突击大队代表特警支队承担深圳特警骨干训练任务时,胡黎担任长短枪近距离快速射击、双人战术射击和CQB战术的训练教官。在教学培训期间,胡黎认真负责,言传身教,积极与培训对象进行交流心得,圆满完成各项教学培训任务,获得了深圳特警及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胡黎说:“我是云南人,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知道云南警察,我感到特别骄傲。”

什么叫无私奉献,可能有许多冠冕堂皇的解释,对于特警支队的队员们来说,没有更多的豪言壮语,他们认为,穿着这身警服,就要完成这份职责。

作为一名特警队员,胡黎从警以来,先后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一枚,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三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他以自己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为大家树立了一个新时期特警队员的形象,是昆明特警的骄傲。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吕惠钧]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