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主体难确定维权成本比较高 昆明网购维权案件仍为零
2016-03-15 15:55:4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相关

消协提醒:网上借贷需谨慎

小企业创业初期,往往面临着资金不够的困局,一些急需贷款周转资金但又不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人将目标转向了网络借贷,而许多小额贷款公司也看中了这样的“商机”。昨日,盘龙区消协提醒广大经营者,贷款应选择正规的贷款平台。

“同志,你能帮我看看这份合同吗?这是我在网络上看见的贷款信息,之后我在网上联系了对方小额贷款公司,对方传了一个电子合同给我,我怕被骗了,但又拿不准,请你帮我看看。”3月9日下午17点,经营户小王急匆匆地跑进盘龙消协青云分会向工作人员姚坤询问网上借贷事宜。

小王是云南籍经营户,因为有亲戚在福建承包了50亩土地,准备让小王去做养殖类经营,但是刚进入创业阶段,苦于没有启动资金,小王各方打听融资渠道。小王在网上看到了“上海徐汇荣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办理无抵押信用贷款的信息,融资心切的他当即就联系了对方,最终确定了贷款金额2万元,月利率0.7%,每月还息、到期一次还本,贷款使用周期为一年。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蔡靖妮 郭曼 龙舟]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