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线处迎来调整 题材股分化明显 高送转掀涨停潮
2016-10-21 12:23:1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填权行情火爆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在10月份剩下的7个交易日内, 2000多家上市公司的业绩将密集披露。在当前震荡行情的背景下,一些三季报业绩大增的个股和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便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昨日公布三季度业绩大增58.85%的星星科技,股价强势涨停。

盘面上,高送转填权股强势崛起,上演连拉涨停的走势。其中名家汇、溢多利、煌上煌、四通新材等多只个股拉出超过2个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在这一轮高送转填权行情中,名家汇表现最为神勇。盘面显示,该股在最近5天内拉出4个涨停,累计涨幅高达44%。龙虎榜数据显示,光大证券和申万宏源两家营业部位于深圳金田路证券的营业部成为做多主力,近期连续买入该股。此外,路畅科技、硅宝科技、飞利信、康拓红外、国祯环保、可立克等多家业绩预喜公司也以涨停报收。

业内人士指出,“高转送”概念作为A股市场每年必热的概念之一,当前再度吸引了资金的关注。对于投资者而言,不妨提前布局年报当中具备高送转潜力的个股。从历史的情况看,年报高送转的股票从当年11月到次年5月相对市场平均有明显超额收益。而在三季报期间,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往往就有提前预热的倾向。在具体潜力股的把握上,分析师建议投资者重点留意高送转实施流程里几个关键时点:预案公告日、股东大会日、股权登记日和除权除息日。在选择高送转潜力股上,投资者可围绕以下几大指标来筛选:历史股性活跃、每股资本公积金高、每股净资产高、每股未分配收益高、总市值、行业、2016年中报的财务数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泰山]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