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线处迎来调整 题材股分化明显 高送转掀涨停潮
2016-10-21 12:23:1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面临年线的压制,周四大盘再度选择横盘整理。昨日沪指几近平开,深指小幅高开,随后两市窄幅震荡,沪指受制于年线3087点一带压力始终未能突破,量能有所减小,午后股指整体呈现缓慢回升的态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26点,收于3084.46点;深成指上涨26.41点,收于10784.33点。

连续十字星后市或变盘

盘面上,除了填权板块大热之外,场资金攻击的目标较为明显,前期调整时间长,跌幅较大的个股表现强势。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化纤、农药、金属制品分别位列涨幅榜前三,而煤炭、民航机场、园林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板块中,高送转板块上演涨停潮,四通新材、煌上煌等6只个股涨停,OLED概念股也较为活跃。个股方面,硅宝科技、路畅科技、中技控股等40余只股票涨停,红阳能源、优博讯两只个股跌停。

昨日大盘再次横在了年线面前,技术面上沪指再收十字星,这意味着市场是继续向上突破还是就此折戟而返呢?分析人士指出,短期而言,可能主要股指,尤其是以上证为首的指数,反复在震荡平台上轨高点附近盘整可能性大。广州万隆指出,从技术角度说,十字星意味着多空双方势均力敌的短暂平衡态,但在存量博弈的环境里,持续震荡对人气的消耗不利市场突破。因此,成交量将持续制约行情的发展,连续十字星暗示市场将更可能继续回归震荡模式。“十字星是变盘的信号。”源达投顾则认为,昨日沪指日线级别再收获一颗星线,两星线加上今日的期指交割日,加剧变盘的可能性。沪指目前逼近3100点,从中期角度看一旦指数突破导致走势结构发生改变,上方空间也将打开。操作上建议小仓位观察走势变化,从高送转个股中挖掘优质品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泰山]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