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加油卡层出不穷 “两桶油”浙江连打“李鬼”
2016-09-22 21:48:2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有车就要加油!”“想做中石化、中石油的生意吗?”连日来,广东某公司在浙江省宁波、温州、台州等地设立分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传其“中油卡”的空中充值优惠套餐。

中石油浙江销售公司紧急发布公告称,从未与任何机构及其App系统开展代收款、代充值业务合作,也从未举办背离价值规律的优惠活动。中石化浙江石油公司外宣办主任张刚则透露近期一直忙于辟谣:中石化与“中油卡”没有任何关联,提醒公司900余万加油卡用户不要上当受骗。

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调查发现,“两桶油”与“李鬼”们在浙江市场的“过招”不是发一个辟谣公告那么简单。广东某公司也在社交媒体上组织了一篇有关“中油卡”的檄文予以反击。

互联网+能源,破垄断行业成为卖点

“过去山寨加油卡在其他地区倒腾时我们觉得离得很远,这次‘中油卡’直扑浙江甬台温地区,让人感到前所未有的紧张。”中石油浙江销售公司加油站管理处处长姜志勇拿着“中油卡”温州分公司新闻发布会散发的宣传资料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李剑平]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