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建高原航空人才培养基地 助力云南“辐射中心”建设
2016-09-17 23:38:0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目前,云南全省共有机场13个,开通航线387条,是中国开通南亚、东南亚国家航线航班最多的省份之一,每周往返南亚、东南亚航班达132个,覆盖南亚5国6个城市、东盟8国22个城市。该省计划未来将航线覆盖“两亚”17国首都,并将航空网列入云南重点建设的“五网”之一,这急需更多各专业的航空人才支撑。

昆明理工大学航空学院副院长沈颖刚即表示,未来,将与国外高校等机构合作,并招收国外留学生,助推云南乃至“两亚”地区航空事业的发展。

今年,昆明理工大学航空学院先期招收机械工程、通信工程、物流工程、交通运输专业200名学生。在绝大多数省份,录取最低分接近或超过当地一本线,其中,云南报考航空学院人数达1161人,报考比接近15:1,显示出其受欢迎的程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艳龙]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