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117.2公斤
2016-08-24 10:43:0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记者今天从云南省保山市委政法委获悉,8月10日,该市公安局隆阳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毒品冰毒117.2公斤、毒资70余万元、作案车辆3辆。

据悉,该案是隆阳分局禁毒大队自1982年建队以来,单次性缴获合成毒品数量最大的贩毒案。毒贩利用农产品绿色通道,将毒品长途贩运至内地。隆阳分局经长期缜密侦查,精准选择破案时机,将筹资购买、运输、分销等各个环节的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完全摧毁了一条由境外经西双版纳入境,途经云南、贵州、湖南到达湖北的一条地下贩毒通道,捣毁一个境内外毒贩相互勾结,隐蔽深、危害大、组织严密、涉及面广的贩毒网络。目前,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法制网] [作者:石飞 张丙海 张义秀]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