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华坪县“牛奶河”涉嫌污染被立案调查
2016-08-24 09:51:3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2日下午,丽江市华坪县新闻办及时回应“华坪牛奶河”涉嫌污染事件。华坪县环保局立即责成施工方进行整改并已依法对该案立案调查。同时,工作组已组织对新庄河沿线的工程施工地段进行拉网式排查,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8月21日,有网友反映丽江市华坪县境内新庄河(新庄至荣将段)水流变成了灰白色,当地群众怀疑是工程性污染所致。华坪县政府获悉情况后,立即成立了由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华坪县环保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和新庄乡、荣将镇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赶赴新庄乡现场调查了解情况。

据县环保局初步调查,网友反映的华坪县新庄河河水变灰白的原因是“华丽高速公路华坪试验段第三合同段新庄特大桥建设施工方未按规定采取相应防治措施,导致打桩泥浆流失至新庄河所致。”

情况发生后,华坪县环保局立即责成施工方进行整改并已依法对该案立案调查。同时,工作组已组织对新庄河沿线的工程施工地段进行拉网式排查,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云南网] [作者:王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