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保高速路大货车侧翻20吨建材撒落高速公路变货场
2016-08-23 23:37:3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据大货车驾驶人李师傅介绍,这车建材是他从成都运来,准备送到德宏州瑞丽。8时38分许,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他对路况不熟、对弯道判断不足,加之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与桥面护栏相刮擦和碰撞后,冲到对向车道内侧翻,所幸他在事故中没有受伤。

为了及时清除事故现场,恢复该路段正常通行,在现场的处置事故的民警齐上阵,与施救人员一起积极参与施救工作。

警民齐动手,人多力量大。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救援工作结束,大货车上掉落的建材被全部搬到了施救车上,安全运出了高速路,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大保交警提示,大保高速路坡陡、弯急,请广大驾驶人,特别是外省、外地籍大货车驾驶人在行经大保高速路,对路况不熟悉时,更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无证驾驶。同时,要随时检查车辆装况,不开“带病车”,遇急弯和陡坡路段时,一定要提前减速慢行,确保自身和财产安全。

[来源:云南网] [作者:杨之辉 张鹏翔]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