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保高速路大货车侧翻20吨建材撒落高速公路变货场
2016-08-23 23:37:3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摄影 张鹏翔)大保高速路一辆大货车失控后冲向对向车道侧翻,车上装的20吨建材瞬间散落一地,严重影响大保高速路保山往大理方向车辆正常通行。云南大保高速路交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与现场被堵乘客和驾驶人及施救人员一道,迅速将散落的建材全部搬上施救车辆,恢复了道路正常通行。

大货车侧翻建材散满高速路

事故现场

8月20日上午,大保高速路交警接警称:“大保高速路保山往大理方向一辆大货车侧翻,建材散满一地,严重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接警后,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现场位于大保高速路99公里处的一个右转弯、下坡桥梁路段。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四川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侧翻在超车道和行车道内,严重受损,车旁遍地是散落的建材,大桥下面也掉落了几十根建材,桥面护栏上有明显的刮擦和碰撞痕迹,大约有100多块防眩板被撞倒在路面上和大桥下面。

此时,保山前往大理方向的车辆已经无法正常通行。在做好必要的安全警示工作后,民警对保山往大理方向的车道进行疏通。此时,被堵在现场的一些驾驶人和乘客也一起过来帮忙民警处置路面上的建材,大家齐心协力将堵在应急车道内的一些建材搬开,10多分钟后,应急车道被疏通,保山往大理方向车辆可以通过应急车道通行。

[来源:云南网] [作者:杨之辉 张鹏翔]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