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导游丢66本护照报警全城搜寻竟是“灯下黑”
2016-08-23 23:36:4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前日下午2时10分,刚从欧洲飞回昆明的导游张先生,乘出租车回双桥村,结果把装有66本游客护照的袋子弄丢了。如果护照遗失,他不但必须一个个帮所有人补办,还得想办法挨个去消除欧洲申根签证。这可把张先生急坏了,又是联系出租车师傅,又是查找派出所和小区的监控视频,不少市民也在微信朋友圈里帮忙扩散消息,可直到昨晚都没找到。就在张先生疲惫回家时,意外惊喜来了。

有希望

找到的士司机

张先生是前日下午3时05分左右下出租车的,回到家后才想起护照弄丢了。心里就特别着急,可又没记下车牌号。最终从春城路派出所的监控上查到车牌号是云AT3816,又通过客管处找到了司机杨师傅。

杨师傅回忆,张先生下车后,他开出20米就接到第二波客人:一名青年男子、一名中年女子和一个小孩。他记得男子上车后很快睡着了,还说太累需要回家休息。大概下午3时12分,3人在东风东路中段的一个公交车站牌前下了车。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作者:谭江华]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