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2届南博会昆明市引进项目82个拟利用外资35.8亿美元引进市外资金952.9亿元人民币
2014-06-08 16:42:4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上午,第2届南博会暨第22届昆交会举行昆明市项目签约仪式,75个项目现场签约。加上参加云南省项目签约仪式的7个项目,在此次南博会上,我市共引进项目82个,拟利用外资35.8亿美元,引进市外资金952.9亿元人民币。

李文荣、应永生、杨远翔、田云翔、董保同、柳文炜、郭子贞、阮凤斌、王春燕、胡炜彤等领导见证签约。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荣致辞时表示,这一批项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结构的优化调整和特色产业的培育壮大,为昆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希望签约双方忠实履行约定,尽快启动项目,推进项目实施。昆明市将以更简捷的程序,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

李文荣表示,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云南桥头堡建设的深入实施,为昆明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也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诚挚向各位企业家朋友,并通过你们向广大企业界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昆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大展宏图。我们将为每个落户昆明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和企业家在昆明落地扎根、发展壮大、再创辉煌。

据介绍,本届南博会昆明市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82个。其中,外资项目9个,投资总额44亿美元,拟利用外资35.8亿美元;内资项目73个,投资总额952.9亿元人民币,拟引进市外资金952.9亿元人民币。投资项目涵盖工业、金融、科技、旅游文化、能源、商贸物流、市政基础设施、信息、医疗配套、影视文化、制造业等行业和领域。外资主要来自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内资主要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福建等地及云南省各州市。此次签约的项目具有成熟度较高、大项目居多、突显了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的趋势等特点。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傅碧东 付强]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