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博会昆明高新区9个项目成功签约金额239.2亿元
2014-06-08 16:43:4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本报讯 记者报道 昨日,昆明高新区9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239.2亿元人民币。

昆明高新区所签约的9个项目中,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生物制药等项目。其中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有3个,分别是: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云南彩岩城项目”、昆明益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廊桥阳光商业中心项目”、万益集团有限公司的“万益广场项目”。

同时,昆明高新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生物产业有云南新世纪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中药饮片GMP生产线建设项目”和云南梅里华图科技有限公司的“分枝杆菌快速鉴定用基因芯片前期开发研究项目”。

其他签约项目也具有特色优势。昆明高新区“云南省北斗地面增强网”项目将建设高进度地基增强网络、北斗综合应用示范重点车辆监管服务、大众位置服务应用系统等服务。“低碳建筑技术与新型建材研究推广应用基地”项目将利用新材料,建设轻型钢结构加工、太阳能聚热装置加工等车间。“昆明市液化天然气项目”将建设LNG工厂及母站、调压站及相关配套设施。作为云南能投旗下企业,云南能源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将帮助高新区进行金融产品服务。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郭曼]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