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官渡市民奥迪车挂靠租赁公司被抵押 车主追车上演全武行
2016-07-15 23:44:0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将车挂靠在租赁公司,租赁费才拿了一个月,车子却神秘失踪了。其间,车主薛先生用GPS定位虽然找到爱车,却被告知爱车已被租赁公司抵押给了一家名为百翼汽车的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翼汽车)。再次找到爱车时,车钥匙被更换,车辆被解码,追车的过程中还上演全武行。申请法官强制执行,百翼汽车老板一下说车辆卖给了代号为“234”的人,一下又说卖给了王经理,可卖车找不到相关记录,王经理的电话也是假的。忽悠法官的下场,换来的是进了拘留所。

挂靠租车行 奥迪神秘失踪

去年3月10日,薛先生将自己的奥迪A4挂靠在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用于出租。按照最初的约定,挂靠期限是一年。第一个月,他如期收到了这家租赁公司的租赁费。可到了第二个月,租赁费却一直没到账。薛先生着急了,找到租赁公司,想要回自己的爱车。可租赁公司称,车被租出去了。

去年6月,薛先生再次找到这家租赁公司,可负责人已不知去向。薛先生只得自己找车。他通过车辆GPS定位系统,发现自己的车出现在北市区龙泉路上一家名为百翼汽车的销售有限公司。他赶到这家公司,想要回自己的车。可这家公司称,这辆奥迪车是被租赁公司抵押给自己的,租赁公司向该公司借了一笔款,薛先生无权把车开走。

[来源:云南网] [作者:熊波 赖梦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