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C罗向巴黎发出警告”
2018-02-12 22:11:4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再过几天,欧冠1/8决赛将上演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巅峰对决。在此之前皇马被普遍看低,不过现在球迷或许可以恢复点信心,因为他们的头号主力C罗正在找回状态。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3轮联赛,皇马主场5∶2大胜皇家社会,C罗上演“完美帽子戏法”。

这场比赛几乎是皇马的射门表演,上半场就打进4球,这4个球都与C罗有关,第一球来自他的助攻,剩下3球全部由他打进。这3个进球分别通过右脚、左脚和头球打进,这种左右脚加头球的进球方式被称为完美帽子戏法,本赛季西甲还没有人完成这一壮举。值得一提的是,C罗职业生涯中曾7次完美戴帽,而梅西一次也没有,这或许与后者不擅长右脚射门有很大关系。

本赛季以来C罗一直状态低迷,直接表现便是进球数大幅下降,本场的3个进球使他的西甲进球数增加到11球,悄然爬升到射手榜第6的位置。虽然距离打进20球的梅西还有较大差距,但至少没有一开始那么悬殊了。除此之外,进入下半赛季以来C罗打进了7球,是下半程进球最多的球员,表明他正在逐步找回进球感觉。一旦C罗找到感觉,对巴黎圣日耳曼肯定不是好消息,但对球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西班牙媒体赛后用了“C罗向巴黎发出警告”的标题,只有一个正常的C罗才能保证皇马的战斗力,比赛也才会更精彩。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