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高峰论坛:3大优势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2016-09-27 23:39:0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主要活动之一的世界旅游高峰论坛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1号馆召开,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航空业的支持,为此本届世航会首次设立了世界旅游高峰论坛。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主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理事、中国出境游研究所主任、牙买加旅游部部长和柬埔寨旅游部部长等代表围绕航空和旅游的合作促进关系、旅游目的地市场的改革创新、如何吸引旅客与追踪旅客信息、如何推动航空业和旅游业联动发展等内容展开主旨演讲或专题讨论。与会嘉宾高度关注成都旅游资源、航空交通、对外开放等优势,并对进一步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言献策。

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成都馆最热闹

交通优势

洛杉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明年内落成

在嘉宾们眼里,对于正在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成都来说,航空交通优势无疑是其发展的巨大优势。“我们会在明年底开设成都办事处。”洛杉矶会议和旅游局国际副总监凯西表示,随着今年底成都直飞洛杉矶的航线将开通,两地的交流会更加密切。他认为,成都旅游资源丰富、航空交通便捷,一直是洛杉矶旅游重要的客源地。“我参观了大熊猫基地、川菜博物馆,亲身感受了成都机场国际化的服务。相信洛杉矶的游客一定会喜欢这里。”凯西笑着告诉记者。

“当伦敦机场还在犹豫要不要新增一条跑道的时候,成都的第二个机场已经破土动工了。”英国人大卫史考斯尔对成都航空交通的优势也十分看好。今年5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破土动工,标志着成都将成为北京、上海之后,国内第三座拥有“一市两机场”的城市。此外,截至8月底,成都通航城市达199个,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89条。成都出发,通达全球已逐渐变成现实。“成都航空业的这些成就源源不断地为成都输送世界游客,同时,航空业也带动航空制造业、机械制造业等相关领域的发展。这些都是未来成都旅游业发展的潜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程怡欣 马玉宝 谢明刚]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