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上演一场全民寻宝挖玉的大戏:挖地一尺必有玉
2016-09-28 00:32:2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最近,腾冲又火了,上演了一场全民寻宝挖玉的大戏,保山市民们挖玉根本停不下来。

极边第一城,昔日的腾冲百宝街,家家雕玉件,户户闻机声。当年翡翠商人通过马帮驮回来的原石,开出来品相不佳或加工残留的碎玉,成为修路砌房的基脚,如今老城区改造,挖地一尺必有玉。电筒,锄头,男女老幼,全城挖宝,为玉而动。

朋友圈已经被刷爆。一直在同步直播战况,今夜无眠,朋友圈晒收获的小伙伴真是太多了..看来明天我也要亲自入坑试试手气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先去腾冲挖两块翡翠,换钱然后再去周游世界……

[来源:云南网] [作者:云南网]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