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周五的下跌势头 沪指缩量下跌跌破3000点
2016-09-27 11:57:2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承接上周五的下跌势头,周一A股加速下行。大盘全日低开低走,午盘后更是加速跳水,沪指3000点整数关失守。截至收盘,沪指报2980.43点,下跌53.47点,成交1622亿元;深成指报10392.70点,下跌217点,成交2629亿。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沪指收盘创出了8月5日以来的新低。

沪指创新低 资金大举流出股市

昨日,沪指跌破3000点关口,蓝筹板块普遍低迷。早盘,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格局,虽然创业板走势相对偏强,但小马难拉大车。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下行,沪指在多数板块的拖累下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零星的几只个股表现稍显强势,但也掩盖不了整体萎靡的状态。板块方面全线飘绿,油改、煤炭等概念板块跌幅相对较小。个股方面,佳隆股份、通用股份、中国天楹等20余只股票涨停,新力金融、世龙股份等16股跌停。

大幅杀跌之下,资金大举流出市场。据“数据宝”统计,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共439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资金净流出。从净流出持续时间来看,雏鹰农牧连续18日资金净流出,排名第一;宝莱特连续18日资金净流出,位列第二。同时,近三日中小创个股主力资金净流量共为-82.27亿元。而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列的个股是佳隆股份、蒙草生态、安利股份,分别净流入2.41亿元、1.11亿元、1.08亿元。而净流出最多的个股为万达信息、三聚环保、万达院线,分别净流出-1.87亿元、-1.63亿元、-1.36亿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泰山]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