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大股东拟公开转让19.66%股权
2016-09-27 11:56:2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周岁”,川内不少国资国企改革正在进一步深化,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方面动作不断。昨日,泸天化公告显示,公司大股东拟转让19.66%股权。业内人士表示,泸天化此举有利于促进上市公司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和改善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能力。二级市场上,投资者对此也表示认可,昨日泸天化强势涨停,截至收盘仍有1001万股买单挂在涨停板上。

2014年,四川化工控股集团将所持泸天化股份无偿转让给泸天化集团时,双方就表示,拟通过内部股权划转方式做实泸天化集团后,再引入战略投资者,解决泸天化与川化股份两家上市公司之间存在的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促进泸天化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泸天化昨日公告披露,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泸天化集团的通知,泸州市国资委经请示省国资委,同意泸天化集团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所持1.15亿股泸天化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66%。截至今年6月底,泸天化大股东的持股比例高达54.38%。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泰山]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