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赛集训名单出炉 郑智于大宝落选
2016-09-23 14:37:1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男足国家队备战10月份与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两场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24人集训名单,郑智和于大宝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上,而高中锋杨旭则重新得到征召。

郑智无缘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新华社发 

国足将于10月6日和11日分别在主场西安和客场对阵叙利亚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前两场对阵韩国和伊朗仅得1分后,国足已面临必须抢分的形势。在足协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在对韩国队的首场比赛中不慎摆乌龙的郑智和两场比赛均未获得出场机会的于大宝,以及天津泰达队的胡人天都没出现,而杨旭和上海上港队门将颜骏凌以及河北华夏幸福的后防线老将杜威则榜上有名,在荷兰维特斯队效力的锋线小将张玉宁也继续入选。

国家队将于9月26日在武汉展开集训,然后赴西安参加对叙利亚的比赛。

据新华社

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林;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杨旭;

北京国安:杨智、张稀哲、张呈栋;

江苏苏宁:吴曦、张晓彬、顾超;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姜宁、任航、杜威;

天津权健:孙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相关新闻

定了!在昆明迎战卡塔尔

据云南省体育局消息,昨天上午云南省足协收到中国足协通知,正式确定昆明拓东体育场将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中国队对卡塔尔队的主场,比赛时间为2016年11月15日。

云南省体育局表示,将认真做好比赛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做好赛事组织、竞赛、外事、接待、安保、医务、宣传等工作,以确保比赛圆满成功,为中国足球能冲进世界杯作出贡献。同时,云南省体育局提示昆明广大球迷要当好东道主,树立昆明好形象。

目前,拓东体育场修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已接近尾声;票务等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择期会向社会公布。据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