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航线大会明日开幕 成都跻身世界机场排名前32位
2016-09-23 12:14:0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继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后,成都再迎世界级重磅会议。9月24日-27日,2016年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下简称世航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全球知名航空公司、机场、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将来成都参会。

参会代表覆盖全球

为期4天的世航会吸引了包括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西南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阿联酋航空、亚洲航空、南非航空及中国国航、海南航空、四川航空等全球各知名航空公司、机场和旅游机构的代表。按照“国际惯例、中国文化、四川特色”的办会要求,大会旨在号召全球航空公司、机场以及相关机构的决策者来到承办城市,以推介承办城市和机场、开发营销国际航线、打造国际枢纽品牌和推动当地经济、文化、旅游和会展联动发展。

据悉,大会期间,将开展城市观光游、展览展示、世界航线战略高峰论坛、世界旅游高峰论坛、一对一会谈和大会欢迎酒会等系列活动。

具体而言,大会展览展示总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将会有包括大会承办方成都机场在内的多家机构,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成都、四川乃至全世界的民航、旅游、经济等发展情况;世界航线战略高峰论坛,主题涉及行业现状分析、民航业安全与容量的挑战、亚洲航线网络、航空业的经济价值等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大会特别加入的旅游高峰论坛,邀请到业内专家及高层共同探讨旅游、航空及经济的联动发展议题。此外,大会预计将进行13000场一对一会谈。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殷航 杜江茜]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