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的全面深化改革之路
2016-09-18 19:19:1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在新的起点上,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拓更好发展前景;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必须依靠改革;因循守旧没有出路,畏缩不前坐失良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吹遍大江南北,每一轮攻坚克难、矢志不渝的改革行动都表明:中国改革的方向已经明确、不会动摇;中国改革的步伐将坚定向前、不会放慢。

立足自身实际,成都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的全面深化改革之路 本报摄影部供图

8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组织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传达出了一个坚定有力的声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施工高峰期,是落实改革任务的攻坚期,要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

改革大潮激荡,节奏蹄疾步稳。和全国大势一样,成都也已进入改革的攻坚期和深水区。惟其艰难,方知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成都始终立足自身实际,紧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体现成都特色的全面深化改革之路,各项改革渐次展开、破浪前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