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九条命》宣布定档9月9日上映日期暗含“猫有九条命”之意
2016-08-27 22:15:0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在众多粉丝翘首期盼下,“毛裤先生”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喜剧电影《九条命》宣布定档9月9日,上映日期暗含“猫有九条命”之意。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以《黑衣人》系列享誉世界,此次与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一起尝试喜剧,片中的“毛裤先生”能文能武,撒娇卖萌,令人忍俊不禁。

《九条命》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实力明星联袂主演,讲述男主角汤姆·布兰德(凯文·史派西  饰)长时间注重工作而忽视家庭,在为女儿准备生日礼物时,本想买一只猫送给女儿,不料却阴差阳错和猫互换了身体,在不断适应猫的生活和逃离猫的身体的斗争中,他逐渐重新意识到了家庭的重要。片中化身为“毛裤先生”的汤姆·布兰德,为证明自己的人类身份,不断挑战猫的极限,“毛裤先生”如何才能顺利换回自己的人类身体,重温家庭的温暖,令人期待。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