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凶者也》提档9月14日上映 曹保平再续亡命之爱
2016-08-27 10:23:4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继《烈日灼心》后,导演曹保平再次执导的同题材影片《追凶者也》宣布提档于9月14日上映,届时将与陈可辛监制的《七月与安生》同台对决。《追凶者也》中,曹保平再续亡命之爱,展现影片“真实又不失黑色幽默”的气质。

据了解,《追凶者也》由“金马”“金鸡”“金爵”三金影帝刘烨、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倾力出演。影片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放映后,收获一片好评,被影迷称为“年度期待之作”。犯罪悬疑的紧张感,强烈情感的冲击,再加上黑色幽默的轻松愉悦,让影迷对《追凶者也》充满期待。此外,片中还表达了女性“向死而生”的极致爱情,再度演绎了“女主角爱上亡命之徒”的曹氏情感设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