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2016上半年到位内资45亿元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4个
2016-08-12 23:13:1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1-6月都江堰市实际到位内资45.5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85亿元的53.6%;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4个,完成目标任务5个的80%。”日前,都江堰市召开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会,对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做了介绍。

记者了解到,在万达文化旅游城、上海建工集团滨江新区综合开发等重大项目成功落地都江堰市并正式开工建设的带动刺激下,社会投资商对都江堰市投资环境认可度和投资热情大大提高,初步形成了大集团、产业化大项目密集考察,小规模、特色化项目争相入驻的区域投资新格局。

招引项目品质不断提升,带动都江堰市产业发展从传统的产业低端链条招商快速提升为瞄准产业高端进行顶层规划招商。同时,全市整体产业骨架体系逐步形成,在“一城两区”“中国·青城山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建设等产业大发展的基础框架下,以国药健康养身示范区为代表的康体养生项目相继落地;以熊猫主题乐园、滨江新区综合开发等为代表的旅游类项目稳步推进;以东能集团为代表的华彩世界项目转变原项目商业层次和投资领域限制,成为投资商主动适应投资环境、追加投资跨领域发展的范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