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出台新政:买车位最高补贴4800元
2016-08-12 13:17:2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买车位每平方米补贴160元,最高可领取补贴4800元。昆明市住建局等部门近日联合出台《个人购买商品住房小区配建非人防地下车库(位)补贴资金发放和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推动全市车位去库存。

《细则》规定,自2016年3月1日起至2017年3月1日止,凡购买昆明市(县)行政辖区范围内开发公司出售的商品住房小区配建的非人防地下车库(位)的,办理相关产权证后按证载建筑面积给予每平方米160元的补贴,补贴面积最高不超过30平方米(含30平方米)。

《细则》还明确规定,受理购房补贴发放的截止时间为取得相关产权证60日内,取得相关产权证60日之内未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