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秀亮相昆明市瀑布公园 文化宫太极推广再掀高潮
2016-04-12 15:57:1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9日,在昆明市瀑布公园,一场太极秀引爆全场,逛公园的市民收获了额外的“福利”。

当悠扬的音乐响起,一支百余人的太极表演队起势、推手、跨步,一招一式都如行云流水,看似轻盈,却蕴含气势,将太极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是昆明市工人文化宫百人太极活动开展以来,走到公共场所,公开向广大职工推广文化、体育、艺术,发挥文化宫辐射作用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集体太极拳表演。供图

百人表演 引千人驻足

此次“融城 昆明湖 千人湖畔太极秀”大型太极表演活动,由云南城投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昆明市工人文化宫和云南优选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这次太极表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上千名市民观看。

表演活动以昆明市工人文化宫百人太极表演队的二十四式太极拳开场。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百名队员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展现出太极拳圆活沉稳、刚柔并济之美,尽显太极魅力。观看的市民忍不住拿出手机,将这画面定格。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马雪荣]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