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个“肉制饺皮”企业落户石林 美佳食品首期建成投产
2015-12-09 17:52:4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在云南,生产加工饺子的企业数不胜数,但是,用猪肉做饺皮的食品企业石林美佳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称美佳食品公司)却是首家。作为首批入驻石林生态工业集中区的食品企业,该公司采用原生态的猪肉做饺子皮、诸多步骤纯手工制作,并将温州口味与滇味相结合。

美佳食品首期建成投产

据美佳食品公司董事长苏永飞介绍,2013年美佳食品公司落户在石林生态工业集中区,总面积29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2014年7月建成试生产,试生产7个月的时间营业额就达到1100万元,并且2015年全年产值达3500万元,预计2016年全年产值达5000万元。

“美佳食品公司专注食品科技的研发,致力打造高原野生菌类产品,如山珍燕饺、高原燕饺、山珍肉丸、发菜肉丸、高原肉丸等。”美佳食品董事长苏永飞说, 公司在石林有一个占地面积为1280亩的养殖场,为公司提供肉原料,使公司成为集全生态养殖、加工以及食品生产为一条龙的肉制品多元化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美佳食品二期将于2015年12月10日启动建设,在一期的基础上建设肉丸生产线、饺子生产线和真空打包车间,建成之后将会使年产值大幅提升。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王绍芬]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