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强化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2019-01-03 23:48:2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日,宁夏出台了必须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等8条措施,助推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据介绍,这些措施规定包括: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主要负责人外出3天以上(含3天)要向当地安委办请假报备;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按规定配齐配强安全总监,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安全投入保障规定,加大科技投入和应急物资储备,提高信息化、自动化保障水平,增强初期救援能力。凡经审计安全投入不足的,一律纳入失信企业名单。本报讯(记者马学礼)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马学礼]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