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竹叶青连续十年领军高端绿茶市场
2018-12-27 22:54:1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源自峨眉高山,问鼎中国十年”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07至2017年间,竹叶青峨眉高山绿茶在全国高端绿茶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领先。基于此成果,日前,竹叶青在成都举办“源自峨眉高山,问鼎中国十年”的峨眉高山绿茶战略成果发布会。吴晓波、蔡澜等专家学者及数百家媒体齐聚,探讨竹叶青领军高端绿茶背后成因及中国绿茶的世界发展之路。

据悉,竹叶青曾荣获“世界绿茶大会特别金奖”,领先品质源于产地、原料、工艺。据介绍,竹叶青位于峨眉山海拔600—1500米的黄金茶区,是最适合高端绿茶生长的环境。其二,坚持100%明前芽茶标准使原料领先行业。再者,投入近亿元打造定制化名优茶生产线,实现世界领先的数字化生产,为中国名优绿茶走向世界奠定工艺基础。其连续十年高端绿茶销量遥遥领先成绩获吴晓波、蔡澜高度评价。

竹叶青茶业董事长唐先洪表示,未来将坚持“高山、明前、芽茶”三大标准,在推进自身国际品牌建设的同时引领行业品质与工艺升级,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的强劲实力。

[来源:昆明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