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智博会,长安汽车演绎中国智能化新成果
2018-08-24 15:22:1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上的司机开车时双手都不抓方向盘了,那他们会在开车的时候做什么?

未来,还没到家的你,在车上远程启动家里的智能设备,你的习惯是先开电脑?空调?还是热水器和咖啡机?

这些在未来才能解开的科技谜题,重庆智博会上的长安汽车,已经为你揭晓了答案!

无人驾驶  长安汽车“黑科技”演绎智能化最新成果

8月23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围绕全球智能化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本届智博会推出了智慧小镇,以场景化形式向游人展现了教育、家居、购物、医疗等未来智慧社区生活。

本届智博会,长安汽车携无人驾驶技术和智慧出行体验馆重磅登场,联袂为游客带来了智能时代“人、车、生活一体化”的场景体验,使东道主企业在开幕首日,便成为智博会上的最大亮点。

在长安汽车无人驾驶体验区,三辆长安逸动EV460行驶在模拟城镇路况场景的道路上。与传统汽车不同,这些车辆均为无人驾驶的智能汽车,通过“长安出行”平台预约体验无人驾驶的用户,只需在预约时输入上下车站点,无人驾驶汽车便会载着游客前往目的地,所有的起步、停车、转弯、加速减速等操作均由车辆自动完成。凭借APA6.0自动泊车系统,在完成运送乘客任务后,无人驾驶汽车还能自行主动去寻找停车位并完成泊车操作。

此次长安汽车公开展示的无人驾驶汽车已达L4级无人驾驶技术标准,这也是国内首次场景化的L4无人驾驶示范运营。

[来源:昆明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