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一黑摩的司机刺死同行 疑因打牌输赢几块钱起口角
2016-11-19 12:19:0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据官渡公安11月17日通报,11月17日中午,昆明市世纪城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昆明市世纪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161路公交车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接报后,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男,46岁,湖南永兴人)当场抓获。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唐某某与受害人李某某(男,40岁,云南会泽人)在用电动车拉客待客间隙,因琐事发生口角,唐某某用小刀刺伤李某某颈部致其当场身亡。此前也有网民发消息称,两名黑摩的司机当时在玩斗地主,为了输赢几块钱的问题才发生口角。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审中。

云南信息报记者 朱兰

[来源:云南网] [作者:朱兰]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