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区召开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专题工作会 63项道路建设项目年内开工
2016-05-22 22:50:5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官渡区召开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专题工作会,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再督战。其中列入年度计划的63项道路建设项目,将在年内全部按时开工。

会前,官渡区区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今年3月开工建设的官渡11号路和官渡文化生态新城回迁安置房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其中,官渡11号路为城市主干道,道路起于彩云北路,止于老昆洛路,全长1.75公里,红线宽60米,项目总投资28980万元,预计明年8月完成建设,项目开工以来已完成投资3345.21万元。据介绍,随着城市开发和区划调整,官渡区现处于城市交通的枢纽位置。但统计资料显示,目前官渡区路网密度为每平方千米4.63公里,低于全市主城路网每平方千米4.91公里的平均水平。对此,会议要求,全区已列入年度计划的63项道路建设项目,必须围绕6月30日和9月30日这两个时间节点,全部按时开工。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官渡区一季度五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其中,一季度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含经开区、大板桥)同比增长7.5%,全市一板块排名第一;全区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9.6263亿元,同比增长31.64%,全市一板块绝对值、增速均排名第一。会上,官渡区级分管负责人,以及区相关部门、街道分别签立了重点项目建设“军令状”。随后,官渡区将对列入“十三五”规划的项目进行完善和梳理,力争在年内完成所有项目立项、规划审批等前期工作,在未来三到五年掀起全区项目建设高潮。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邓磊]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