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千寻伊甸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揭牌 四大剧组将进寻甸取景拍片
2016-05-21 23:01:2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云南千寻伊甸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合作影视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寻甸民族休闲广场举行。

“五!四!三!二!一!”伴随着掌声、欢呼声,由寻甸县委、县政府主导的千寻伊甸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成立后,将把寻甸丰富的文化资源、景区景点进行整合利用,同时负责寻甸全县所有文化旅游资源、项目的策划包装、宣传推介、招商融资、影视业务等工作的洽谈。

活动当天,公司还与知名影视投资制作机构和知名导演签订合作协议,参与投资制作著名导演尹哲执导的高检反腐大剧《县委书记》、电影《A·通缉令》,并协拍八一厂电视剧《女兵突击》、电影《战士》。在签约仪式上,王姬、刘惠、黄海冰等著名影视演员相继上台亮相。据了解,近期四大剧组将陆续进驻寻甸取景拍摄。

公司此次引入影视剧组,在影视文化领域进行长远布局和广泛合作,将为寻甸文化旅游宣传打造新的亮点,同时也为寻甸文化旅游提供新的增长点。接下来,寻甸将依托千寻伊甸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平台,进一步加快文化带动旅游、旅游繁荣文化,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让文化旅游产业成为拉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阳]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