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前 昆明高新区将造林500亩
2016-04-07 18:39:5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烈日炎炎,高新区梁王山上的10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预整地工作,抓紧开挖树塘。昨日,记者随高新区农林水务局负责人到梁王山,了解滇池面山造林绿化进展情况。按照“省市联动·绿化昆明·共建春城”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大会的安排部署,此次高新区要在10月底前,完成造林目标500亩。

联动区域分为6个地块,6个地块对应6个联动单位,分别是市住建局、省卫计委、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市宗教局、市卫计委、省国资公司。联动单位以“出资委托”方式参与共建活动,目前,昆明市卫计委已到位资金157万元。

施工单位已于3月1日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200亩造林地块的预整地工作。计划于5月底完成预整地工作,争取6月底前完成苗木定植,10月中旬进行区级初步验收。为保证施工进度,从今日起,工人将从100多人增加到200人以上,施工时间也由原来的每天8小时增加到10小时,平均一天挖2000个树塘。下一步,高新区将加大施工质量的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工程质量。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唐丽]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