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新区马金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评通过专家评审
2016-03-16 15:17:0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从昆明高新区环境保护局了解到,马金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马金铺卫生院)的环评已经通过专家评审。

马金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马金铺卫生院)是高新区新城基地企业和居民重要的生活配套设施,被列为管委会2016年经济工作会上确定的年内需完成的重点工作之一。该项目位于新城基地昆洛路和19号道路交叉口,总投资4500万元,环保投资250余万元,总用地面积6667.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551.14平方米,绿化率41.8%,主要建设1栋6层综合楼,内设门诊部和住院部,设置病床44个,配套建设污水处理站、医废暂存间等。

高新区国资公司委托昆明煤炭设计研究院完成了项目环评报告的编制并于3月8日通过了市评估中心组织的专家评审,为下一步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环保局表示,他们将积极指导和督促国资公司及其环评单位完成环评报告的修改并上报审批。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郭曼]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