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甸县和北京市朝阳区劳务合作送4200岗位到乡镇
2016-02-23 17:14:1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寻甸县和北京市朝阳区开展劳务合作,把4200个岗位送到甸沙、柯渡、鸡街3个乡镇。

为开展好这次“春风行动”,寻甸县在春节前就多次召开座谈会,邀请各乡镇农民工代表就农民工培训、就业,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等问题各抒己见,并通过前期认真了解市场需求、开展宣传、征求劳动者培训意愿、确定培训机构。目前,在甸沙、柯渡、鸡街3个乡镇举办了3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赴北京朝阳区就业招聘会,为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提供北京朝阳区及周边省市的餐饮、酒店、物管等42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入场求职人员1000余人,发放涉及就业创业、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各类宣传材料4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员96人。除送岗位到乡镇外,寻甸还开设14个技能培训班,涉及专业有计算机操作员、中式烹调师、家畜饲养师等。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阳 马思齐]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